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抄底凤凰园 房天下看房团2月3日发团赶快加入

房天下  2013-01-25 17:37

[摘要] 抄底凤凰园 房天下看房团2月3日发团赶快加入 看房路线:银海花园—城市绿岛—西城华府

银海花园城市绿岛—西城华府

看房优势

报名参加看房者若购房可享受折扣;

由房天下免费提供专车接送;

报名者将享受楼盘的VIP专属接待。

三、联系方式

qq群:220804158电话:15200988268

楼盘介绍

银海花园:位于冷水滩区河西凤凰路与湘跃路交汇处,均价2700 元/平方米,最后一期推出经济适用三房,同时有五重优惠:开盘当日成交,总价95折优惠;开盘当日成交签订合同者,一次性总价98折优惠,按揭99折优;老客户带新客户成交者,总价99折优惠;三套(含三套)团购客户成交者,总价98折优惠;凡在开盘日之前下定金者,可享受开盘后99折优惠。

城市绿岛:位于河西凤凰园中心花坛,均价3300 元/平方米,绿化好,配套设施齐全,园区内设有大型幼儿园、标准戏水游泳池、彰显业主身份地位的专属会所(设有阅览室、乒乓球室、桌球室、健身房等)、24智能化管理体系、配套设施,它的建成将成为永州的一个亮点,城市绿岛,永州人的魅力之都,风尚之城。

西城华府:位于凤凰路凯悦酒店旁,均价待定。城市的配套、最成熟的繁华,潜力不可估量。投资居家两相宜,生活生意两不误。参加房天下团体看房者可享受特价房优惠。更有独特的空中花园,已成为众多客户的投资居家之地。

城镇化相关者:地产已嗅到二三线商机 水泥刚需6亿吨

地产巨头纷转向二三线城市

百城房价环比连涨7个月 54个城市成交量创新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