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永州市部署涔天河水库坝区杆塔搬迁工作

永州网  2012-08-22 08:41

[摘要] 8月20日,永州市人民政府在冷水滩召开涔天河水库扩建工程枢纽部分坝区杆塔搬迁工作协调会,要求杆塔业主单位和市、县政府及各有关部门高度重视、迅速启动并按期完成各项搬迁任务,确保枢纽工程顺利推进。副市长舒平、市政协副主席廖秋文出席会议。

8月20日,永州市人民政府在冷水滩召开涔天河水库扩建工程枢纽部分坝区杆塔搬迁工作协调会,要求杆塔业主单位和市、县政府及各有关部门高度重视、迅速启动并按期完成各项搬迁任务,确保枢纽工程顺利推进。副市长舒平、市政协副主席廖秋文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涔天河水库扩建工程自8月5日开工以来,主体工程枢纽部分的进场道路、交通洞、导流洞等建设相继铺开并迅速推进,来势看好。但由于坝区施工红线范围内,尚有涔天河水库管理局、市电业局和湖南新华公司所属的右岸电站和部分杆塔没有搬迁,已经影响或即将影响到工程施工,必须尽快搬迁。

会议强调,涔天河水库扩建工程的开工建设凝聚了几届市委、市政府领导班子的集体智慧和心血,是全市610万人民几十年来翘首以盼的福祉工程,各杆塔业主单位要本着积极服务于工程建设的思想,高度重视影响工程建设的杆塔搬迁工作;枢纽工程部要尽快协调涔天河水库管理局、市电业局和湖南新华公司制定杆塔搬迁方案,细化工程概算,明确搬迁资金筹措渠道;加快搬迁进度,确保2个月内完成全部杆塔搬迁工作任务;江华县委、县政府要明确专门领导和专门工作班子,切实优化搬迁施工环境,为杆塔搬迁工作顺利完成保驾护航。

涔天河水库管理局,市电业局,湖南新华公司,涔天河扩建工程指挥部枢纽工程部,江华县委、县人大,市移民局以及省水电设计院的负责同志参加了协调会。

 

——延伸阅读——

买房请注意:买房应把什么作为首要因素

永州城乡规划委员会召开今年第5次会议

奥运奖励28年翻80多倍也翻不过房价

高建华督导东山景区项目建设 有序推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